微博興起「曬體」潮 美女亮出山寨紋身大腿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忽然想到小編的年代,兒時喜歡在玩伴手上畫烏龜…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讓美女心甘情願給你看大腿?最近微博上興起了「曬體」潮,在「青年老黃曆」等知名部落客號召下,許多人勇敢亮出了自己的紋身及大腿。對此,心理專家分析,現代人樂於自我展示,微博的好處是秀出自己,就有可能被人看到並評論,「這種傳播的不定性,其實很刺激。」

「青年老黃曆」是北京一個著名的部落客,坐擁30多萬粉絲,他的微博介紹的是「青年每日生活指導,邪惡槍版人間指南,心誠則不一定靈」。他已開設「青年問答」、「黃曆小貼士」等多個項目,還強調「獨此一家,別無分號」。

「青年老黃曆」7日在微博「占卦」,其中提到一條「今日宜即興紋身」,當天就被轉發了600多次,而各種稀奇古怪的紋身也湧現,但大多網友都是用筆畫的,只為趕上這一天的黃道吉日。

有網友在手臂上畫了一隻蝴蝶,造型十分怪異,「青年老黃曆」調侃道:「比起常見的產品,你這款護翼的造型明顯更貼合人體曲線,建議申請專利。」也有網友疑似畫了陽具,稱「搞不下去了」,而「青年老黃曆」評論:「使用唾液反復摩擦,方可解决。」

▲▼網友的山寨紋身。(圖/取自網路)

紋身方興未艾,「青年老黃曆」8日又提到了一句「宜裸腿」,引發的「曬體」潮,各式各樣的大腿照片輪番出現,響應者多為身材曼妙的女網友。不過,也有長滿腿毛的男人腿,以及肥嫩的嬰兒腿。

▲▼▼網友露腿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「說到底,這還是娛樂性的從眾心理。」情感專家羅俊勇接受《今日早報》訪問時說,這個時代的人,自嘲精神和娛樂精神都強了很多,而且更樂於自我展示,「微博的好處是,你秀出自己,就有可能被無數人看到並評說,這種傳播的不定性,其實很刺激。」

微博一位工作人員則透露,最早的時候,很多人只是單方面展示,發個自拍照,或者在哪裡吃飯,就發一張菜圖,但現在這種展示被賦予了更多「集體感」,有人發起一個話題,然後大家有針對性地自我展示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浙江美女記者徵婚 微博驚動「這個世界怎麼了?」

「倖存文件夾」爆紅 揭密工程師自殺原因

剩菜也能拼成水墨畫! 「殘羹冷炙圖」微博瘋傳

陸模周蕊微博語言粗俗 「齊B小短裙」爆紅

黑心貨的極致! 山東雪糕24小時不融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