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自殺母親頭顱丟進排水溝? 彰化女疑似把人頭當貓頭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彰化縣有一名陳姓婦人從2月失蹤至今,她的女兒7日晚間前往其位於彰化縣永靖鄉的租屋處打掃時,竟然疑似把因自殺往生的母親頭顱誤當作垃圾並丟進排水溝中,檢警在8日至排水溝搜索,希望能將婦人的頭顱尋回。

婦人租屋處在日前傳出異味,因此有鄰居請屋主來處理,於是7日房東之子與婦人女兒一同前往查看,婦人的女兒於2樓儲藏室發現一個像是動物頭顱之物,因此將它放進垃圾袋並丟入排水溝。

但房東的兒子事後感覺有異,因此又回到婦人租屋處,結果竟然在儲藏室的陽台找到一具蹲坐著的無頭女屍,屍體旁邊還有一張椅子,椅子上方有一條繩子,因此研判應該是婦人自殺,而先前被丟掉的可能是她的頭顱,所以立即報警。

接獲報案後,警消馬上前往排水溝,但卻找不到婦人頭顱。婦人之女對警方表示,因為找到頭顱時天色過暗,且房內又傳出很重的腐臭味,所以她沒看清楚,就以為那顆頭顱是死貓或死狗的。

檢方與法醫在8日下午相驗屍體,除確認其死亡已經超過一個月之外,也排除有他殺嫌疑。警方表示,會繼續調查此案,而婦人女兒等相關人等,並不會有遺棄屍體的法律問題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