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奶雙面女消防員 白天打火晚上賣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也算另類的「救火」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38歲的艾瑪卡爾(Emma Carr)的生活重心切割成兩個部分,她白天是救人救火的消防員,晚上卻是應召女郎,花名潔德(Jade),每小時收費300英鎊(約1萬4千台幣),以「32FF-26-36」的傲人身材出賣肉體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記者依據網路提供的「潔德」資料,在飯店開房間約出潔德,她一進房就說,通常自己是到飯店或客人家裡應召,在她自己家接客比較便宜,每小時收250英鎊(約1萬2千台幣),如果要過夜,夜渡資是1300英鎊(約6萬1千台幣)。

◄應召女「潔德」白天是消防隊員。(圖/取自英國《太陽報》)

「潔德」的收費方式,除了因應召地點不同而有異,也要看尋芳客是否有「額外要求」,她說,「正常情況下,我們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(We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)。我沒有皮鞭和鎖鍊。」意味想要SM就要多付錢。

「潔德」坦承自己白天是倫敦消防局救援電話的主管,但因低薪不夠開銷,所以才會每周「兼差」一次。擁有7年消防隊員資歷,「潔德」說,「兼差的錢可以幫助我去度假,我只想要一個更好的生活方式。」

「潔德」說,她的父母發現她賣淫後,已和她脫離關係。《太陽報》記者聲稱沒有和「潔德」交易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【影】倒影突槌 標題「選泳衣」變「剉屎」!

辣圖!女帝林采緹爆D奶襲擊日本 手指挑逗日本男兒

【圖】試穿姊COSTCO當眾套內褲 被虧神力女超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