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又見血汗醫院? 署嘉醫院護士趴櫃檯吊點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白衣天使真的好辛苦....

▲民眾署嘉直擊,又見護士吊點滴上班。(圖/民眾提供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阮綜合醫院護士張簡淑君年紀輕輕就因為子宮頸癌病逝,署立嘉義醫院加護病房3日又出現「點滴護士」,這名護士同樣趴在櫃檯吊點滴,民眾看到十分不捨,拍下照片並透過媒體曝光。

張簡淑君3月底吊著點滴、趴在櫃台的照片震撼了許多人,遺憾的是,她再也沒有回到工作崗位,上個月17日病逝於高雄長庚醫院;但現在又有民眾爆料,署立嘉義醫院加護病房也出現「點滴護士」。

民眾提供的照片中,該名護士左手吊著點滴,趴在護理站櫃檯,看似相當疲憊,民眾質疑,累成這樣為何不能請病假休息?據醫院人員轉述,該護士日前有感冒症狀,但自認可以上班,昨與另外兩名護士一起值大夜班,期間身體不適症狀加劇,到院內急診室就醫,醫師建議吊點滴補充體力。

院方對於引起外界誤會表示抱歉,並稱該護士是相當資深,做事認真負責,事前未告知身體不舒服,也沒有提出病假申請,昨天下午已調度其他護士支援,讓她請病假休養。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則說,醫院若有違反勞基法,一旦接獲投訴將進行勞動檢查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打點滴上班 23歲護士張簡淑君癌症過世

點滴護士生病不准假? 張簡淑君母:醫院很關心她

吊點滴護士病逝 網友:護理同胞還不起義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