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小孩?11歲老貓生下獨眼貓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北武漢一位黃先生家的11歲老貓,生下了一隻小貓,小傢伙竟只有一隻眼睛,酷似電影裡的外星人。黃先生因經營餐館,獨眼貓的消息傳開後,吸引不少好奇的街坊鄰居;很遺憾的,獨眼小貓只活了一個小時左右便夭折。

▲湖北武漢的獨眼貓。(圖/取自《武漢晚報》)

《武漢晚報》報導,黃先生家的貓媽媽是很普通的家貓,雖然已經養了11歲,是隻老貓了,每年還是會生小貓,但從來沒有生過獨眼貓。黃先生說,他會把獨眼貓的遺體保存起來,請人做成標本。

▲美國奧勒岡的獨眼貓。(圖/美聯社資料照片)

其實國外也有幾件獨眼貓的例子,2005年12月28日,美國奧勒岡州也有一隻獨眼貓,牠的照片在網路流傳後,一度被質疑是造假的照片,之後獲得澄清是真實的,但這隻貓只存活了一天,美國專家指出,小貓可能患有前腦畸形的病症。

▲馬來西亞沙巴的獨眼貓(上圖);麻六甲的獨眼貓(下圖)。(圖/取自《星洲日報》)

另外,2011年5月18日,馬來西亞的沙巴也有一戶人家的母貓生下獨眼貓,而同胎的三隻則是正常的貓;更早在2009年6月,麻六甲的一間倉庫也被發現一隻獨眼貓,但牠的一樣只在人生待了短短24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