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馬路危險、駕駛習慣又很差! 日本警告民眾要小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路平專案啊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交通真的有這麼亂嗎?繼加拿大提醒當地民眾來台要注意後,現在日本交流協會的網站上,也有一份檔案指出台灣人駕駛習慣差,請日人來台時,要提高警覺,避免發生意外。

壹電視報導,日本交流協會在網站上列出台灣的路況,請日本人要多加小心,例如要當心任意穿越馬路的行人和突然出現的汽車、摩托車;上了公速公路也不能大意,因為其他車輛會隨意變換車道,還不會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。


▲日本交流協會,呼籲旅客赴台要注意路況。(圖/取自日本交流協會網站)

而加拿大先前的報告中則是列出四大警訊,一、台灣駕駛習慣比較差,不僅在當地騎乘機車很危險,就連開車也要謹慎;二、當地路況品質不好,用路人不守規矩,所以常有交通事故發生;三、機車穿梭在車流中與汽車爭道,過馬路時一定要小心;四、山區道路過於狹窄,且年代久遠又荒廢失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日本交流協會公佈的檔案,觀光局官員不禁喊冤,表示若台灣這麼危險,還會有那麼多日本遊客嗎?但官員也說,兩國道路設計不同,日本人來台開車上路,確實要提高警覺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台灣駕駛不守法!?加國提醒民眾來台旅遊「愛注意」

春吶火氣大 「超跑妹」打巴掌甩門走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