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錢! 水貨商:全新iPad每台獲利6千

東森新聞記者葉宏智、因宏文/洛杉磯報導

蘋果全新iPad開賣日,不僅大批人潮排隊購買,其中更有許多來自台灣的水貨商專程組團飛往美國,搶購目前連香港和日本都沒有賣的最高階新iPad產品,雖然一來一往的獲利空間近三成,不過在蘋果擴大生產的新策略下,水貨的獲利週期已經出現逐漸縮短的情況。

洛杉磯市距離美國華人區最近的這家蘋果專賣店外,長長的排隊人龍中,隨處可見亞裔人士三五成群的身影,他們不一定都是當地居民,其中很多都是水貨商分組排隊,根據瞭解,從美國銷往台灣、內建4G LTE通訊的全新iPad,每台獲利空間就高達6千台幣。

一名台灣水貨商說,「以4G的版本為主,那香港的部分其實就是以wifi的版本為主,頭一個禮拜的話,每一台的利潤大概可以衝到2百塊美金。」

蘋果專賣店的櫥窗一口氣排出三台新iPad,相較於過去iPad2僅放一台的情況,真的有貨源充足的感覺。連水貨商都很有信心的表示,排一週至少可以拿下一百台的訂單,同時可以減少市場上出現假貨的情況。

台灣水貨商表示,「第一就是有假貨的問題,當然有假貨的問題的話,對消費者其實就是會先收一個訂金,就是說要先確定你就是真的會要,我們才會去做採購的動作。」

雖然台灣無法列入蘋果的第一波和第二波全球銷售名單當中,但根據水貨業者私下透露,由於新iPad採取大量生產的策略,因此這一次的水貨獲利週期,已大大不如前一代的iPad2,這對還沒拿到新iPad的台灣民眾來說,又是一個好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