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淫趴3癡漢到案 有工程師有金融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來各行各業都有「代表」....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鐵路警察局持續偵辦台鐵性愛趴案,1日又有3名「癡漢」到案,包括一名工程師、一名從事金融業、一名工人;截至目前為止,仍有8人未到案。

這場「1女戰18男」性愛趴因為過於荒誕而引發各界重視,警方已約談主辦人蔡育林、女主角「小雨」,以及擔任女助理的25歲許姓女研究生、擔任會計的29歲吳女、擔任糾察隊員的26歲廖男和9名參與活動人員。

今天有3名參與活動的男性到案,分別為30歲的廖姓男子,其職業為工人,29歲的蕭姓男子則從事金融業,26歲的劉姓男子為工程師;另有8人未到案說明,警方將持續進行約談。

據傳「18裸漢」中有博碩士等高學歷者參加,前天到案的就有一位王姓科技大學研究生,但目前到案多人都否認與「小雨」發生關係,僅承認在旁自慰或摩蹭,還有人辯稱因為排隊人太多而輪不到;「小雨」則表示與多人發生關係,但只記得前面5人的臉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