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愛醫院陳豬肝湯飄香40年 二代經營圖翻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想吃看看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愛喝豬肝湯的人絕對不會錯過位在仁愛醫院後面巷弄,一間開了40年的「陳豬肝湯」老店,去年第二代才接下經營權,當初創店選在仁愛醫院附近,主要客源就是醫院病患,後來辦公大樓進駐,上班族客人也變多,最後買樓開店,生意愈做愈好,成為人氣小吃店。

▼創業傳二代!豬肝湯、拌麵飄香40年。

40年的小吃攤是陳老闆的父親和弟弟一起創業,原本選在巷子口,中間換到巷子裡,因為攤位就設在醫院旁,客源病患多,由於切得很薄的豬肝吃起來沒有粉味,滑嫩多汁無腥味,經過口耳相傳,生意也越來越好,甚至買樓開店。除了招牌的豬肝湯,店裡頭的招牌拌麵也是第一代老闆的精心研究,用了3種醬料去拌麵。

▼不只豬肝湯飄香40年,這個拌麵用了三種醬,也是第一代老闆的精心研究。

去年陳老闆從爸爸手中接過經營權和叔叔分時段開店,他開早上到中午,叔叔開中午到晚上雖然兩家店就在隔壁,但是從沒起過爭執,現在二代老闆把老店翻新還改了店名,希望用新的經營模式讓家傳豬肝湯香味飄得更遠。

陳豬肝湯:02-2704-0091
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3巷48號(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後門口)。 15:00~24:00(周日休息)。
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