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雞排妹」鄭佳甄 32E罩杯外拍火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宅男們又有新目標啦~

「雞排妹」鄭佳甄身材火辣。(圖/取自鄭佳甄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穿著性感、示範炸雞排的「雞排妹」鄭佳甄,最近因為這段影片爆紅,連日本網站、香港媒體都大幅報導,讓她感到受寵若驚;對於未來是否朝演藝圈發展,鄭佳甄表示暫無此打算,她只想做自己。

這部名為「正妹-敎你炸雞排」的影片,上個月22日上傳到YouTube,鄭佳甄身穿灰色緊身低胸背心,傲人上圍展露無遺,她拿出生雞排裹粉、幫雞排按摩,再下鍋油炸,但宅男們的眼光顯然都不在如何炸雞排上,看到「恍神」網友直言,「我看完了,但是作雞排的祕訣在哪?」「就算看多少次也不會學會如何做雞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影片已有30多萬多人次點閱,甚至連日本網站、香港媒體都大幅報導,讓鄭佳甄竄紅,其臉書一天內湧入1000多人要求加入好友,她也乾脆成立粉絲團,根據粉絲團資料顯示,其暱稱為「Ili」,身高156公分,體重44公斤,三圍:32E/22/33。

據了解,19歲的鄭佳甄19歲目前就讀大學應用外語系一年級,並兼任外拍模特兒,她在臉書中表示,2011年7月中開始接觸外拍圈,半年拍了120次左右,「我的生活就是上課跟拍照,工作也就是拍照。」

鄭佳甄受訪時說,從高中起就打工賺錢,有時拍的照片很養眼,但底線是「半裸上身而不露點」,堅持不拍煽情的照片,有人留言要包養或援交,全被她歸類為黑名單。

《延伸閱讀》

晃乳示範教學 「雞排妹」鄭佳甄超養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