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電玩展即將開展 Kinect皮克斯動畫遊戲搶先釋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電玩展體驗遊戲還有贈品可以拿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台灣微軟宣佈,今年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將展出《Kinect星際大戰(Kinect Star Wars)》,以及以Pixar皮克斯動畫題材為遊戲主軸的《Kinect衝鋒(Kinect Rush: A Disney Pixar Adventure)》等近四十款新款的Xbox 360、Kinect、Xbox LIVE遊戲,開展期間日本知名製作人、歌手都將來台宣傳。

開展第一天,白歆惠與小小彬還將扮演超人特攻隊母子檔現場體驗《Kinect衝鋒》裡的超人特攻隊遊戲,還有超級星戰迷蔣偉文也將現身挑戰《Kinect星際大戰》。另外,在展期間主辦單位還邀請到日本知名製作人小林裕幸,以及《命運石之門(Steins Gate)》5pb社長志倉千代丸與主題曲歌手伊藤香奈子來台與粉絲們見面。

不僅如此,活動現場還將推出Xbox 360主機搭配遊戲的超值特賣組合,並提供《Kinect星際大戰(Kinect Star Wars)》、《Kinect衝鋒》、《Resident Evil: Operation Raccoon City》、《Naruto Shippuden: Ultimate Ninja Storm Generation》、《Ninja Gaiden 3》等多款未上市遊戲在攤位上開放試玩,還可獲得精美贈品,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活動攤位體驗。

▲台灣微軟攤位展覽資訊。(圖/截取自官方新聞資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