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芷瀅曾與張姓台生出遊 臉書互動熱絡

▲赴日留學追夢,陽光女孩林芷瀅魂斷異鄉。

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、蔡林翰/台中報導

台灣兩名女留學生林芷瀅、朱立婕在東京慘遭割喉殺害,日本警方鎖定一名30歲張姓男學生涉嫌重大,透過張姓學生的臉書發現,去年11月他曾經跟林芷瀅兩度出遊到動物園、橫濱港並留下合照,2人在臉書上留言互動熱絡。家人表示,沒聽過林芷瀅提起張姓學生,強調她與男友談遠距離戀愛,感情穩定。

▲▼林芷瀅與張姓台生曾出遊並合影留念。

「你好,我們是元素世界,歡迎一起體驗!」在淡江資傳系畢展影片中,林芷瀅綁起俐落馬尾參與宣傳,面對鏡頭她的表情動作顯得生澀,不過私底下的她活潑又熱情,同班交往3年的男友也一同入鏡。

影片在去年5月拍攝,林芷瀅畢業後為了追求夢想到日本進修學習動漫,與男友談起遠距離戀愛,2人交往3年感情穩定,如今日本警方調查,兇手很可能是追求林芷瀅的30歲張姓學長,家人相當訝異。

▲▼林芷瀅畢展繪本,筆觸溫暖感人。

對於林芷瀅是否有多人追求,她的姑姑表示不清楚,「我想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孩子,每個男的看了都會心動。」家人非常低調不願多談,只說沒聽過張姓學生的名字。

不過,透過張姓學生的臉書發現,去年11月3日他和林芷瀅及其他2位男同學一起到上野動物園,張姓學生笑稱照片中的4個人是「4隻猴子」,林芷瀅回應「只有你才是吧」,2人互動熱絡;此外,去年10月30日2人也曾經到橫濱港旅遊,關係似乎不錯。但涉案的是否就是這位張姓學生,還有待進一步確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