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子孫延年開賓士撞死父 母再護航:他爸剛好跳出來

▲孽子因不滿買衣被念,開車撞死父親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監視器畫面顯示,孫延年當時刻意開往路旁,撞到父親後才離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煒傑攝,下同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25歲男子孫延年不滿遭父親碎念衣著問題,去年開賓士車撞死「格魯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」總經理的父親孫松鶴,上一次庭期孫男母親堅稱「兒子不是故意撞爸爸,一定是他爸『入了魔』才會這樣。」士林地院今天開庭,孫母再次護航兒子,堅稱兒子好好在開車,「是不是他爸剛好跳出來就撞到了。」

孫延年當庭向法官聲請調查當天肇事車輛的輪胎軌跡,還堅稱自已應該是傷害致死,「我前陣子看到新聞說,孝子殺父親只判7年半,才會想說還有疑點就要釐清。」孫男母親則馬上跳出來補充,「兒子意思應該是說,他好好的在開車,本來要去接他爸,他爸可能剛好跳出來一點才撞到,他不是有意的。」

對於孫男要求調查輪胎軌跡,檢察官認為,一般自小客車並沒有紀錄行駛路線的儀器,且周遭路口的監視器及行車記錄器都可明顯看出,被告是刻意開往路旁的方向,直到撞到父親之後才開回原本路線離去。法官也認為,先前已勘驗過監視器及行車記錄器,因此駁回聲請。

庭末,孫延年向法官要求希望能抱抱母親,在法官准許下,孫男與孫母在法庭上相擁,且彼此痛哭,最後孫男被還押時,還不忘回頭叮嚀母親,「下次開庭要記得來。」

▲孽子因不滿買衣被念,開車撞死父親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