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老公的秘密「R20」…潤滑液剩半瓶 妻受傷:我都沒買玩具

▲女網友在家中大掃除時意外發現老公偷買的「R20」,而且還是改良過後的「新規」版本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使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該檢討我自己嗎?」一位已婚女網友日前在家中大掃除時,偶然間發現丈夫竟然背著她買了情趣玩具「R20」,而且一旁附贈的200ml潤滑液只剩下半瓶,推測丈夫至少已經玩了3次左右,她尷尬地上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,「我該繼續裝作不知道嗎?」

女網友在大掃除期間偶然發現丈夫私下買的R20,就保存狀況來看,他似乎相當愛惜,不但玩具本身清潔的相當乾淨,就連包裝、發票都還留著;從發票上來看,這玩具自從2016年4月6日下午3時04分起,就以1029元的價格偷偷地介入她的婚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表示,婚後與丈夫育有2個孩子,夫妻間親密的頻率也隨著時間越來越少,甚至她有時還會拒絕丈夫的求愛,此次無意間翻到老公的R20,她坦言「真的很受傷,也很後悔(發現玩具),我為了不讓他受傷,沒有買過假陽具,但他買這個實在是……,曾經我還問他要不要買,那時他還說浪費錢!」

「誰能幫我解答?我該繼續裝作不知道、還是直接去問他?」女網友在幾經思索下,最後決定就讓這件事情永遠地沉在心裡,「隨便了,我懶得問,就一直保持這樣就好,就算我在意也於事無補,保持原狀對大家都好,說出來免不了一陣尷尬!」

對此,網友也紛紛表示「R20真是人類滅絕神器」、「別想太多啦,男人本來就是這樣,單純只是想要偶爾自己來罷了」、「我覺得滿健康的,沒有什麼問題,不要多想了」、「雖然是翻到R20神器,但至少該欣慰他沒出門找野花」、「別難過,這是男人的傳統技藝,不能失傳的」、「可能是他好奇心作祟,這東西是網路盛傳的神物,傳說中沒人能撐過3分鐘,我個人用1次就不敢用了,實在太恐怖!」

▼老公就連購買R20的發票也完好地收在一旁,價格跟購買日期全都一覽無遺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使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