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品攜台灣9家出版社 香港3店首推100本經典

▲誠品經典共讀計劃推出滿週年,即日起於台、港兩地共推主題書展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推廣華文閱讀,誠品書店今年首度在香港太古、尖沙咀、銅鑼灣3家據點推出「香港系列—打開經典」主題展,攜手台灣9家出版社包括左岸、聯經、時報、爾雅等,推薦《臺北人》、《桂花雨》、《城南舊事》等近100本華文經典作品給香港讀者。除了推出書展,另邀請4位不同領域專家包括書法藝術家青山不墨、物理教授湯兆昇、《關公災難》作者徐緣與廣告界紅人曾錦強,共同和讀者談論經典。

誠品書店表示,香港經典書展於即日起至6月30日舉辦,展出書籍分為「人文思潮」、「文學譯傳」、「社會科學」、「華文繁景」及「管理典範」5大類別,除了有眾所皆知的暢銷書,更涵蓋一般大眾覺得難以接近的重量級文本,希望透過展覽讓更多讀者能與經典書籍相遇。活動期間,參展書籍單本85折,消費滿250元則可獲限量經典隨行包乙個。

除了香港,台灣部分亦將同步舉行,即日起至4月30日止,以《你拿什麼定義自己》為主題,精選推薦53本探索自我的經典,推出參展書籍75折起,藉此鼓勵「有感」閱讀。誠品書店另觀察到,在台推動經典共讀計劃以來,發現平均一年來銷售成長7至10倍,並帶動絕版經典再版,像是為夢想燃燒生命的《梵谷傳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