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逆轉!梁女「羈押要件不足」獲釋 網友怕了狂刪洗版留言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22歲陳姓小模遭性侵殺害案,今(6)日出現大逆轉,原先傳出梁姓閨蜜涉嫌重大被收押,經檢警調閱住家附近監視器,發現她在家沒出門,先前超商錄到的畫面可能認錯人,目前羈押要件不足獲釋,但不代表沒涉案。消息一出,嚇壞無數到梁女臉書辱罵的網友,紛紛開始狂刪留言,不少高調撻伐的小模同業,也悄悄刪文。

檢警偵辦22歲陳姓小模命案,因證據有瑕疵,今天(6日)下午2時20分釋放梁女。梁母也在案發後首度現身,把家門口的監視器抱到警局,要替女兒作證;她表示,女兒當天和她在家吃午餐,200%確定她是在家的,超商前面另有其人,衣服、髮型顏色、背包都不同,「我家沒窮到要害人,女兒絕不會害朋友。」

梁女獲釋消息傳出,震驚網路世界,連日來網友一口咬定梁女在「性侵殺人案」中涉有重嫌,瘋狂在她臉書洗版,連數年前動態都不放過,用詞相當難聽,現在案情大逆轉,數萬留言消失不少,不少憤怒撻伐的小模同業也偷偷刪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思惠和程宇先前遭收押禁見。(圖/記者張曼蘋攝)

以梁女2月27日貼文為例,留言風向大轉彎,「大正妹我愛妳,拜託不要告我」、「案情還沒確定先別亂罵好了」、「要刪留言的快喔,活動紀錄那邊有」、「如果梁XX小姐確實是被冤枉,本人承認我前幾天的留言評論也是錯誤,在此鄭重向梁XX小姐道歉」、「搞不好真的是程嫌自導自演」、「這跟當時淡水媽媽嘴案一樣,當時一群在跟風的人。」

有些網友抱持看戲心情,討論著數萬則辱罵、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,梁女大概富可敵國,一輩子不愁吃穿,「自己的留言自己刪,負責」、「開工大吉囉」、「聽說3.1萬,現在刪到剩下2.4萬」、「這一波一個一個告,一輩子不愁吃穿了」、「噱到一票人,比賭神還強太多」、「一個求償1萬就好」、「我宣布第一屆FB刪留言大賽開始」、「就靠這一票翻身了,不用當小模了」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求救,表示數萬筆留言實在太多,完全找不到自己那則在哪,「我想趕快刪除我的留言!救救我,好不好?」文章一出,引來許多訕笑,不過也有好心人指導,只要到個人臉書點選「查看活動紀錄」,即可回看所有留言,直接連過去,可編輯、刪文。

不過也有另一派人認為,只是不符合羈押要件,梁女是否真沒涉案很難說,「不符合羈押要件而已,又不是無罪釋放,我也是醉了」、「ㄛ4不信尼沒涉案(我是不信你沒涉案)」、「我就是覺得你跟程一手策劃的」、「現在只是沒直接證據證明她在殺人現場,不是證明她完全沒有涉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