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律系男大生帶空酒瓶好市多「偷裝一半」 再退1349元

▲男大生濫用賣場退貨服務 ,「奧步」觸法遭警送辦。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買一送一?一名法律系黃姓男大生日前到好市多買一瓶1349元的蘭姆酒,喝完覺得好喝,竟攜帶空瓶進入賣場偷倒同款酒類半瓶,想進而向賣場誆騙退貨,再拿退得的現金購買同一款酒,但行徑早就被賣場人員監控,當場報警。

21歲的黃姓男大學生就讀法律系,濫用賣場的退貨服務,日前到賣場退貨,遭賣場人員發覺酒已喝完,內裝不明液體,婉拒退貨。

因退貨失敗,黃男竟又另想其他方式,跑到賣場外把酒瓶內的液體倒掉後,再回到賣場內找出同品牌的蘭姆酒,偷倒一半進自己所攜帶的空瓶內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早就被賣場人員發現,走到服務台企圖又要退貨時,賣場人員立即攔下報警。

南屯派出所警員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,黃男坦承,因為前陣子花了1300多元買了瓶蘭姆酒,喝完整瓶酒後,覺得很好喝,所以天真想要利用賣場退貨的機制,以為退得的現金可以再買一瓶,因此把酒瓶裝了其他品牌的酒,以為只要瓶中是酒就可以向賣場退貨,沒想到竟遭到拒絕,才又突發奇想走到賣場內洋酒陳列區,再把酒倒進自己攜帶的空瓶內。

陳男後悔表示,是一時糊塗才會做出脫序之行為,警方聽了陳男的說詞,直搖頭說,「知法犯法,這種行為實在不可取」,詢後依觸犯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