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為愛追到高雄變黑乾瘦 慘淪「背影殺手」!

▲李女因吸毒外表黑乾瘦,被形容是背影殺手。(圖/警方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姿色頗佳的26歲李姓女子為愛遠赴高雄,和男友交往期間染上毒癮,還盲目跟隨對方販毒,臉頰消瘦、外表變的黑乾瘦,雖有一頭長髮,但卻吸毒毀了自己,慘倫「背影殺手」。

李女到案後向警方表示,身上的毒品都是溫姓男友所寄放的,因跟著男友到高雄,但他已在台中被警方查獲遭逮捕,所以男友要販賣的毒品都在身上,原想寄住旅館可躲避警方查緝,沒想到仍遭警方逮捕。

高雄市警方在旅館訪查,赫然發現李女在承租的房間內吸食毒品,經入內檢查後,她主動交付二級毒品32小包、一級毒品海洛因2小包、K他命1小包及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。

警方訊問過程中發現李女從事服務業時,認識溫姓男友,交往期間因染上毒癮遭到男友控制,才會盲目的跟隨販毒,而她被帶回警所前還執意先換穿蝴蝶結白色T恤、時髦的破洞牛仔褲,帶上一頂粉色毛帽。

員警聽聞李女遭遇一方面覺得真傻,一方面也感嘆染上毒癮所造成的後果,好好的一個女孩卻吸毒毀了自己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