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寧地鐵「小鮮肉」站務員爆紅 結果讓他被調職關起來啦

▲帥哥站務員對於自己狂被拍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南寧地鐵1號線日前剛通車,其中廣西大學站一名站務人員因為年輕帥氣,因此意外在網路上爆紅,也有許多人故意搭車就為了一睹「小鮮肉」本尊,但也因此造成站方擔憂會因此產生問題,最後小帥哥也被調職。

據《南寧新聞》報導,1號線西大地鐵站21歲小鮮肉在網路迅速發酵,不僅造成當事人嚴重的生活困擾,也對地鐵的營運秩序帶來安全隱患;為確保南寧地鐵運作安全,公司已調整其崗位和排班時間。《廣西日報》也呼籲網友不要為了看鮮肉失去理性,忽略了安全。

▼小鮮肉臉部特寫。

此外,也有網友發現「小鮮肉」改到一處有透明玻璃隔開的櫃台為民眾服務,宛如是被「關起來了」,其他人也紛紛表示「關去動物園算了哈哈哈」、「已經放到櫥窗裡展覽了嗎」、「應該放到賣場區」、「移動招牌?」、「os:長得帥錯了嗎。」

▼迷妹們無法輕易接近他了。

▼帥哥站務員其他生活照。

]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