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驚見男友劈腿 女美髮師墜13樓…摔公車停等區慘死

▲北市和平東路三段驚傳墜樓意外,女子掉落公車停等區身亡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!一名26歲的湯姓女子當日上午8時許,突然從該13層樓頂一躍而下,直接墜落在路上的公車停等區,傷重不治身亡。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疑似在跨年夜發現男友劈腿,懷疑因此跳樓輕生,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表示,湯女於2日上午8時許,突然從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上的13層樓高住宅樓頂跳下,當場摔落在樓下公車站牌旁的停等區,造成身體多處骨折,嚴重扭曲變形、內出血,傷重不治身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湯女平時從事髮型設計,其同事稱,曾聽聞死者於跨年夜和男友在一起時,在對方的手機通訊軟體裡驚見,他和與其他女性的曖昧訊息,雙方甚至以男女朋友相稱,交談十分親暱;湯女認為男友劈腿,近日心情一直相當低落,警方懷疑她可能因此走上絕路,但詳細原因仍有待追查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