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蠔鮑魚藏衣內...躲廁所爽嗑 3港女來台偷4000元海鮮

▲香港3女子來台觀光,偷拿價值約4000元的生蠔、鮑魚等水產。示意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魚市驚見香港小偷!「上引水產」是台北魚市內知名美食商家,不過日前竟有3名來自香港的女觀光客,看準賣場人潮多,趁機偷拿近4000元的高檔海鮮藏在衣服內,躲到廁所大快朵頤。清潔員打掃時撿到她們丟棄的價格標籤,通知保全後,當場揪出這3名香港女子。

根據《壹電視》報導,事發在24日平安夜,3名香港女遊客到台灣過節,到了台北市民族東路的台北魚市,看準市場人潮眾多,趁著店員不注意偷拿了6顆鮑魚、8顆大生蠔和3隻牡丹蝦等價值3928元的高檔海鮮藏在衣服內,躲到廁所裡吃「霸王餐」。

隨後清潔員打掃廁所時,發現她們隨手丟棄的價格標籤和海鮮包裝,察覺有異通知店家,保全人員鎖定這3名女子有嫌疑,店員在女子離開前將她們攔下,保全也上前問話,雖然女子表明正要離開,但店員在她身上找到沒結帳的海鮮,當場揪出這3名香港小偷。

▼上引水產是台北知名的海鮮商家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