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下海幫還債!男勒斃「掀床藏屍2天」LINE她妹:姐姐在那

▲阮姓越南籍死者在電梯被拍下最後身影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縣一名李姓男子積欠200萬債務,不滿越南籍阮姓女友下海賣淫幫他還債,竟動手勒斃對方,將屍體藏在掀床下2天;他事後傳LINE給死者妹妹,「妳回家,把床掀起來,姐姐在那裡,對不起,我後悔也來不及」,全案才曝光。警方已經逮到李嫌。

警方調查,阮姓死者(36歲)和前夫育有1名16歲女兒,她和李嫌(40歲)1年多前開始交往,同住在竹北市一間公寓;李愛賭,積欠200萬債務。死者幫李借錢還債,卻因龐大的利息壓得喘不過氣,因此去聲色場所工作,讓李醋勁大發。

19日下午,李嫌和女友一前一後分別進入公寓住宅,當晚11時,兩人因債務問題爆發口角衝突,一氣之下徒手掐死女友,還把屍體塞進掀床內,並逃往宜蘭。

▼李男在宜蘭落網。

李嫌犯案後良心不安,先傳簡訊給死者妹妹的台灣籍男友,但對方未讀,才改傳給死者妹妹,「妳回家,把床掀起來,姐姐在那裡,對不起,我後悔也來不及」、「在姐姐房間,我要跟她一起走了」,還說死者「一個人很孤單,我要去陪她」。

警方獲報到場,果真在掀床下發現死者遺體,並在宜蘭逮到人。警方說,嫌犯在逃逸的過程中,還把死者手機帶在身上,假冒死者回訊息,根據手機的通話紀錄,鎖定基地台位置,找到嫌犯落腳處。李嫌供稱,不滿女友下海才殺人,非常後悔,訊後被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▼李男不滿女友下海,氣得勒斃對方,把屍體藏在掀床兩天。

▼李嫌事後因良心不安,傳LINE給死者妹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