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楊梅仙草、觀音向日葵花海 令人驚艷

▲楊梅仙草花田正盛開,淡紫色花朵美得詩情畫意。(圖/翻攝市議員周玉琴臉書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連日風和日麗晴空萬里,是一個出遊的好天氣,在桃園市楊梅區瑞原國小附近,由農會仙草產銷班栽種仙草田,目前正值開花季,淡紫紅色花海美得讓人驚艷,市議員周玉琴歡迎大家來賞花,另外觀音區塔腳社區活動中心附近,一片盛開的向日葵正迎風招展,附近幼稚園小朋友,趁機作戶外教學。小朋友們也樂得在花海裡捉迷藏。

周玉琴表示,楊梅區仙草班種植的仙草,從種苗到採收,全程使用有機肥料,仙草茶的製作,也由農改場提供烘培技術,具有消暑、解熱、清涼降火氣的功效,想了解仙草的成長過程,此刻正是時機。

▲周玉琴議員歡迎大家來楊梅賞仙草花海。(圖/翻攝市議員周玉琴臉書)

一壠壠的仙草花目前正值盛開,淡紫紅色花朵一眼望去花海頗有置身國外的景象,不少網友表示還是第一次看到仙草花呢?也紛紛點讚大讚好美,尋問賞花秘境,就在楊梅區富豐一路,瑞原國小附近。

▲向日葵花海令人美不勝收。(圖/李春香提供)

這片向日葵花海就在省道台15線鄰近觀音工業區的塔腳社區活動中心旁,農民朋友們趁著明年春耕前,灑下向日葵種子作為綠肥。附近一家張校長幼稚園的小朋友們,把握好天氣作戶外教學,認識花朵會隨著太陽轉向的向日葵。但身材矮小的小朋友們,根本是在花朵下鑽進鑽出,樂得在花海裡捉迷藏,累的老師們隨時提防小朋友走失一片花海中。

▲花比人高,小朋友樂得在花朵下大玩捉迷藏。(圖/李春香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