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男路上隨機擄女子性侵 被逮辯:想證明自己非性無能

▲大陸福建一個噁男在路上隨機擄女性侵得逞,他被逮時竟噁稱:想證明自己沒有性無能。(圖/翻攝自台海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福建漳州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,警方循線逮到這名惡狼。不料男子被逮時,他竟向警方稱說,「我是要證明自己不是性無能,所以才會在路邊找獵物下手。」警方聽了直搖頭。

根據《台海網》報導,上月13日下午1時左右,28歲的被害人「阿麗」(化名),當時準備要坐車到市區買東西,突然對面的周姓男子朝自己靠近,不但用外套蓋住她的頭,還拿著一把刀抵住脖子,被押到一處廢棄的廠房內。

阿麗一度試圖反抗周男,但遭對方抓住頭髮強壓在地,而且還綑綁住手腳,接著性侵得逞。事後周男將阿麗棄置在一處草叢,還搶走她身上的100多元現金和手機。

阿麗隨後回到這處廢棄廠房,利用鐵門將綁在自己手上的繩子磨斷,自行鬆綁之後向警方報案。警方事後確認周男身分,並且將他逮捕歸案。

周男向警方表示,自己和妻子剛結婚不久,就因竊盜案入獄服刑11年,直到今年7月份才出獄。儘管出獄後還和妻子同住,但雙方屢屢發生爭執,妻子更以他性無能為理由訴請離婚。周男還說,案發當時因為和妻子在電話中爭吵,正好在路上看到被害人,才會一時衝動對阿麗下手,藉此證明自己不是性無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