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浴袍女命案/江男:郭女和將將狂歡4天 調酒+毒咖啡


▲W飯店在7日上午傳出浴袍女昏迷不治的消息,意外扯出校董之子、工廠小開、酒店經紀都曾在場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8日上午傳出1名郭姓女子身穿浴袍、從信義區W Hotel被1女2男攔下計程車送醫,昨日晚間9點,訂房的朱姓男子先到派出所說明,9日凌晨,協助送醫的江姓工廠小開也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;中午,關鍵洪姓男子也到案說明,警方目前偵訊中。

有「台灣土豪」之稱的朱姓男子,8日晚間向警方表示,他在2日時以老客戶VIP的名義向飯店以1天9600元的價格訂房,住了3天後在5日離開,離開後曾返回飯店待了2小時,但朱男向警方表示,訂的房間是有一廳一房,他都在房間裡面看電視,對於其他人在做什麼都不知道。

▼洪姓男子在中午到警局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江姓男子也在9日凌晨1點到案,並向警方供稱,自己在4日早上才接到洪姓男子的邀約前往狂歡,並與郭女、以及另1名叫作「將將」的女子在飯店內狂歡4天3夜,不過過程中沒有吸毒以及與郭女發生性關係,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在2日當天,朱男、洪男、江男以及另名蔡姓男子曾在松山區的酒店消費,消費完後就入住W飯店,朱男住了3天後離去曾折返飯店2小時,洪、蔡、江等人則是一直待在飯店內,一直到郭女昏迷後才陸續離開。

而在這期間,洪男曾找了許多女性友人到飯店開趴玩骰子、撲克牌,除了喝酒外還有使用毒品咖啡包,不排除郭女可能輸太多喝下許多調酒造成身體不適才喪命。

▼2年前曾被媒體報導過的「台灣土豪」,正是訂房的白金VIP朱姓男子Andy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