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推車擋到路!國中生一句話惹火人…雙方幹架:跟我道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國中生一句話惹怒人! 美式賣場爆衝突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逛賣場推車擋路,竟當場大吵起來!一名媽媽帶著小孩日前來到內湖好市多(COSTCO)賣場,但當天星期日賣場人潮擁擠,沒想到因為推車擋路問題,這位小孩和一對兄弟當場起口角,小孩子因為說話不禮貌,引起對方不滿,雙方直接在賣場裡打起來,工作人員趕緊將雙方架開,並當場報警,也讓賣場民眾看傻了。

美式大賣場受歡迎,尤其到假日更擠滿來採買的民眾,13日(周日)下午6點多,一位媽媽帶著國中小孩和另一對兄弟因推車擋道起糾紛,這時小孩疑似口氣不好地說了一句「擋什麼」,引發對方不滿,爆發衝突,直接開打。

工作人員緊抓情緒激動的男子,努力架開雙方,圍觀民眾全都看傻眼,但男子完全不顧旁人眼光,激動大聲痛罵「他剛說什麼啦!我要他跟我道歉!」雙方在賣場裡上演你追我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賣場人員趕緊報警,請警方到場處理,才結束這場鬧劇。對於打架糾紛,賣場人員低調不願多談。對此,北市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所長侯宏哲表示「那個國中生小孩先出言,可能有說出不禮貌的言語,然後才會引發口角糾紛。」目前雙方都沒有要提告。

只是美式大賣場為了推車擋道撞人,或是停車場佔位問題引發糾紛,已經不是第一起,但像這回只因一句話,點燃怒火,也壞了現場民眾假日逛街的好心情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