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亮過耶誕!統一麵包「雪鈴兔」吊飾、項鍊 每款都想要


▲統一麵包今年用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打造雪鈴兔水晶吊飾,5種樣式都超萌。(圖/業者提供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迎接12月的歡樂耶誕季!統一麵包今年「愛·Sharing」舉辦好禮週週抽活動,主打浪漫愛情的季節,以耀眼奪目Swarovski水晶元素,設計2款限定版水晶精品,讓消費者感受濃濃的北國耶誕氣息!一系列的經典飾品,將由北到南的高鐵站超商設置珠寶架展示,即日起到106年1月3日止,前往超商購買統一麵包「植元共生烘焙工法」35元系列,即可機會得到超萌的雪鈴兔水晶吊飾或雪兒水晶項鍊。

統一麵包「愛·Sharing」每週將抽出200名幸運兒,把耶誕好禮帶回家!業者說,這次的水晶系列贈品,全部採用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元素。其中,雪兒水晶項鍊,靈感來自於雪的精靈的幸福故事,切割散發紅寶石的耀眼光芒,有經典浪漫的象徵,配戴起來非常雅緻;另一款雪鈴兔水晶吊飾,共有5種樣式,以迷你麵包圖案搭配可愛的雪鈴兔,散發甜美的氣息,很適合拿來當收藏。

當麵包遇上愛情,每一步都是幸褔的方向!統一麵包「植元共生烘焙工法」系列,研發香蒜起士、菠蘿奶酥、蔓越莓乳酪、椰香奶酥四種口味,業者使用植物來源乳酸菌與元種酵母菌共生發酵技術,讓麵包體更濕潤柔軟。
此外,應景聖誕冰雪的奇境氛圍,業者在統一時代百貨3樓,打造一台1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的雪橇車!特別的水晶工藝造景,成為矚目的打卡拍照地標,讓大小朋友一同感受濃濃的歡樂耶誕。

享受麵包香軟的好味道,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的水晶飾品來犒賞自己,統一「愛·Sharing」耶誕活動,即日起至106年1月31日止,一連10週,消費者購買指定統一麵包$35元「植元共生烘焙工法」系列,掃描包裝正面 QR code上網登入資料與發票號碼,即可參加好禮週週抽,每週200位幸運兒,獲得採用由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打造的「雪兒水晶項鍊」或「雪鈴兔水晶吊飾組」。

詳情也可參考活動網址:http://bread.sp88.tw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