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彈孔! 賓士男夜市掃射警備車13槍:我喝酒亂打

▲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遭開槍掃射的警備車,車窗上滿是彈孔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桃園區夜市昨日(9日)晚間9時許傳出一輛警備車遭槍擊,後方車窗約有7、8個彈孔,總計至少開了13槍。桃園警方已在10日凌晨0時許逮到開槍的許姓男子,他初步供稱是因為喝酒的關係才會亂開槍,詳細的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指稱,剛剛在桃園夜市看到一輛賓士車呼嘯而過,還對停在一警備車開槍,幸好當時自己雖然站在靠得很近的地方,但並沒有被流彈打中。許多網友看到警備車滿布彈痕的照片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扯了」、「好恐怖,根本無政府狀態」。

對此,桃園警方指出,當時警員是前往力行路處理糾紛,過程中並未發現警備車遭槍擊,直到結束準備離開時才發現後車窗上至少有7、8個彈孔,總計至少開了13槍,由於沒有穿破玻璃,加上在現場找到數枚鋼珠彈,研判應該是空氣槍之類的物品所致。

隨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一輛白色賓士車,以車追人終於在10日凌晨0時許逮到涉案的許姓男子,他初步供稱自己是因為喝酒才會亂開槍,並不知道打到的是警車,但詳細的原因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