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神救援!他在司馬庫斯爆胎...巧遇整群「汽修科」學生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由衷地感謝!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,表示7日開車到新竹的司馬庫斯部落,發現右前輪破胎沒氣,正在著急該如何返家時,碰巧遇上南港高工汽修科的師生,對方得知情況後,二話不說立刻捲起袖子幫忙補修。原PO感動地寫下,「能回到溫暖的家,全靠各位幫忙!」

▲南港高工汽修科同學見到車輪破胎,立刻熟練地幫忙補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指出,7日與友人駕車到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深山的「上帝部落」司馬庫斯,但卻發現右前輪破胎無法再繼續駕駛,由於位處偏遠難以求援,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,巧遇南港高工汽修科的同學經過,師生得知情況後立刻拿出工具,熟練地卸下輪胎修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相當感謝南港高工同學們的熱心相助,「耽誤全體師生與司機回鄉的寶貴時間,讓我們得以從司馬庫斯離開,回到我們溫暖的家,全靠各位的幫忙!」

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,「真是神救援,車主太幸運了」、「開車出去遇到整團都汽修科,這機率有多大?」、「從山腳下開上去至少就要2、3個小時,在那邊爆胎真是會讓人很緊張」、「同為港工出身,以港工人為傲!」

▼在山上遇到一群汽修科同學幫忙,網友笑「這機率也太低了吧!」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