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「單人床蝸居」飯店要1500元?網友:果然天龍國

▲有鄉民在Ptt八卦板PO上這張信義區單人床房間圖,要大家猜一猜多少錢!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張單人床、一張桌子與一個電視的旅館,應該要價多少錢?鄉民PrSeven在Ptt八卦板上,PO上一張位於信義區旅館房間的照片,只見超小房間中,有張單人床、桌子,目測坪數約1-2坪,要網友猜猜多少錢,答案出爐為「1500元」,讓鄉民崩潰直呼「果然是天龍國的價錢」。

PO文的鄉民表示,朋友來台北玩,拍了一張位於信義區的旅館單人房照片,讓他嚇了一跳,直呼「不知道台北有這樣的房間」,還要鄉民們猜猜多少錢?於是有鄉民猜500、6000、2500、800、900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答案揭曉為「1500元」,該鄉民還說「只有床墊、電視、桌子等」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果然是天龍國的價錢」,直呼「這床半夜驚醒會撞到頭吧」!

但也有網友表示,裝潢看起來不錯,而且位於信義區精華地段,「1500元還算合理啦」,但也有人建議說,與其花1500元,「不如去網咖包夜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「應該不到1500元,表示有訂過房,1000元有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