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森林拍到「全裸野人」趴地爬 學者研究「大發現」

▲美國動物學家Marcella Kelly,透過固定式攝影機,在美國森林拍下一位全裸野人,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Marcella Kelly推特,以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森林中,真的會有些讓人驚喜的物種嗎?有位研究野生動物的美國教授Marcella Kelly,長期透過固定式的攝影機,觀察森林中野生動物的棲息狀況,而她在9月28日,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Mountain Lake,用固定式攝影機,拍到一位「全裸、快速趴地爬行、有人類四肢與長相」的動物,引發熱烈討論。

Marcella Kelly相當驚訝於自己所拍到影像,PO上推特後,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人討論「應該是野人吧!」、「泰山嗎?」、「被猩猩收養的人類?」

影像中的這位「全裸野人」,看得出來有著人類的四肢,雖然是趴地爬行,但從模糊影像中,可看出有頭髮與臉,因此更讓這位教授好奇,想說是否真的拍到Mountain Lake「沒在人類世界長大的野人」。

▲原來這位「全裸野人」,不少人也拍過,根本是這個人的刻意惡作劇。

不過,在照片PO上推特後,也出現3至4位曾到Mountain Lake攝影的專業人士,坦言「也曾拍到過這野人」,而且「影像更為清晰」,最後結果出爐,原來只是個有看到固定式攝影機的人,刻意脫光衣服,在鏡頭面前「趴地奔跑」,因為他還會刻意在鏡頭面前跑來跑去。

結果出爐後,讓這位教授Marcella Kelly也感嘆,「至少我不是第一個拍到的」。

▲動物學家Marcella Kelly長期透過攝影機,記錄下許多野生動物的畫面。

其實這位Marcella Kelly長期透過固定式攝影機,觀察記錄野生動物們的習性,之前曾拍過不少動物的驚喜畫面。


直播/Joeman九妹和婕翎J0看膩了?新女神J合體帥哥實況主 暢談十大人氣手遊(點我到聊天室哈啦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