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I調查「電郵門」 4州選民反悔投給希拉蕊?

「郵件門」事件吵得沸沸揚揚,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呼籲選民改投給自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,兩大候選人的一舉一動成焦點。近日因希拉蕊電子郵件流出的醜聞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宣佈重啟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調查,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當然不肯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。川普1日時在威斯康辛州參加競選活動時表示,如果後悔為希拉蕊投票,可以轉而把票投給他。

由於威斯康辛州、密西根州、明尼蘇達州、賓夕法尼亞州等四州的選民可以在大選日之前重新投票,無論他們是已經到投票站投票還是選擇缺席投票的方式投票,缺席投票能夠讓無法前往投票站投票的選民參加投票。這個規定以往沒有發揮多大作用,不過今年因為「郵件門」的關係似乎與以往不同。川普在威斯康辛州的競選活動上表示,「這是一條給那些已經為希拉蕊投票並心生悔意的民主黨選民的機會。也就是說,你可以改變你的票要投改誰。」

據《華盛頓時報》報導,川普競選總部的推特告訴選民,「如果他們後悔為希拉蕊投票,仍然有時間重新投票。」此外,還貼出了以上4個州的選民熱線及重新投票的最後期限。FBI局長詹姆斯•科米(James Comey)宣佈,因意外發現大量與希拉蕊有關的電子郵件,決定重啟對「郵件門」事件的調查。雖然爆出「郵件門」的醜聞,最近一項民調顯示,希拉蕊的支持率仍然領先川普,上星期兩人支持率相差6個百分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