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七94耐撞!BMW:就像你的愛,給家人最堅固的守護

▲台中東海BMW對決ALTIS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東海商圈31日晚間發生ALTIS屁孩砸車卻被BMW霸氣父親回擊,用BMW撞爆對方豐田ALTIS車頭的事件,成為這兩天台灣人茶餘飯後最熱門的話題。BMW Taiwan總代理汎德也趕緊抱緊這個天賜良機,在臉書上宣傳大七,「就像你的愛,給家人最堅固的守護!」

BMW Taiwan總代理汎德於臉書寫著,「不只豪華更能守護家人,這就是BMW大7系列!全新BMW 大7系列的車體結構,在多處使用碳纖維材質,擁有比鋼輕50%的優勢,還有更強的車體鋼性。市面唯一採用這項創新結構車款,更輕更強悍,就像你的愛,給家人最堅固的守護!」下面還標註了,「守護最愛的最佳選擇 、唯有大7才能超越大7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MW大七「就像你的愛,給家人最堅固的守護!」(圖/翻攝自BMW Taiwan總代理汎德臉書)

發文才貼出18小時,已獲得4.4萬個讚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開大七護愛七(妻)撞北七」、「先送東海大七(某網友稱 : 東海連恩尼遜)免費換車大禮吧,後面的檔風玻璃做防彈的!人家可是用生命幫你們做好宣傳」、「獻給愛護家庭的真男人,BMW 永遠在背後支持您」、「我希望原廠修都別修,直接放在總公司當鎮店之寶,肯定一堆人跟歪頭郵筒一樣搶來拍照留念,百萬客源不請自來,」、「真人實車撞擊測試,絕無造假」。

▲東海ALTIS屁孩被BMW撞爛,變成新打卡「地標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