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人深夜談判破裂點信號彈 目擊者:男遭砍肚破腸流坐路邊

▲高姓男子遭砍到臟器外露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年約36歲的高姓男子,昨天深夜11點多,在林森北路399巷和3名男子談判,一言不合對方先點燃信號彈。接著拿刀朝他砍去,造成他臟器外露,情況相當危急,目擊民眾表示,「2個男的拔刀衝向他砍,他被砍肚破腸流的,坐在那邊,我們趕緊幫忙報警。」送醫之後已經沒生命危險,警方到場時,3人都已經逃走,正全力追緝中。

高姓男子昨天深夜11點多,和3名男子在林森北路399巷談判,聲音之大驚動附近居民,雙方談判破裂後,對方竟先點燃信號彈後,其他2人在拔刀朝他猛砍,造成他臟器外露傷勢嚴重,目擊者表示,「4個人在那邊,其中一個年紀最大的點信號彈還是火把的,2個年紀輕的就拔出刀子,衝向他砍好幾刀,砍到路燈那邊,坐在那邊肚破腸流。」

附近居民趕緊幫忙報警並叫救護車,不過警方到場後,3人已經逃走,高姓男子腹部遭劃傷,緊急送醫後,目前已經脫離險境,目前正在全力追緝3人下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