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緊急尋人!「血諫」失敗...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今傳失蹤

▲▼台中黎明幼兒園的林金連園長。(圖/翻攝自漂浪島嶼、高雄果菜市場土地不義徵收住戶自救會)

記者楊蕙綾/採訪報導

因不滿政府徵收土地不義,全台多個反迫遷聲援團體30日下午聚集總統蔡英文住所抗議,由於台中黎明幼兒園將於11月21日遭強拆,園長林金連當天更以「血諫」方式求見蔡英文,但未獲回應。最新消息指出,心情不佳的林金連今早支開陪同人員,即告失蹤,自救會希望發動南港地區民眾幫忙協尋。

臉書粉絲團「漂浪島嶼」今早發表貼文表示,「台中黎明幼稚園園長林金連,昨日台北抗爭迫遷,一度自殘。今日早上八點多外出,心情不好,在南港公園一帶,支開陳姓陪伴老師,即告失蹤。現今大家擔心園長想不開,希望台北市民(南港地區),看見園長請立即相助並通知。千萬別再有事。發現請聯絡0971109537張小姐,萬謝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致電張小姐,據她表示,林園長今早大約8點半許,與陪同的陳姓老師共同外出,支開對方後即告失蹤,至今仍無消息令人擔心,林園長穿著紅色外套、天空藍色POLO衫、深藍色褲子、黑色鞋子(無品牌、工作鞋)、揹著黑色背包、髮量稀少,最後出現地點大約在南港玉成公園附近,希望周邊民眾看到消息後,能幫忙協尋。

若發現請與下列人員聯繫,感謝
張小姐 0971109537
陳老師 0919091603

*10/31日下午4:00更新:自辦重劃受害者聯盟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們找到園長了!就在總統府旁的第一銀行旁邊,園長用很虛弱的聲音說要找小英…」

「高雄果菜市場土地不義徵收住戶自救會」30日晚間發布聲明,表示吳富雄會長在總統寓所前絕食超過65小時,最終癱倒被送往仁愛醫院急救。自救會成員與全台多個聲援團體齊聚,控訴政府徵收土地不義。聲明中指控,「四天來,蔡英文總統僅冷眼旁觀,從未正面回應過任何訴求」。

聲明中說,台中黎明幼兒園的園長林金連日前收到法院公文,得知幼兒園將於11月21日遭強拆。林金連再也無法忍受政府的漠視與迫害,當場欲以鈍器自殘。林金連在現場表示,自己哭了、也跪了,也把陳情書親手交到蔡總統手裡,下場就是總統府發公文,要台中市政府處理,接下來接到台中法院執行拆除命令。林金連說,蔡英文連台中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的市長都管不了,「到底當什麼總統?」
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