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94狂!熨斗燙7分熟牛排 離子夾燒出培根蘆筍捲

▲超荒缪!沈玉琳熨斗燙牛排。(圖/美味生活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熨斗、針筒、離子夾可以變出海陸大餐?號稱荒謬大師的沈玉琳18日晚上以一身白袍上臉書直播「一秒變大廚」料理節目,令人訝異的是,他真的用熨斗煎出七分熟的牛排、離子夾做出香味四溢的培根蘆筍捲,讓主持人完全摸不著頭緒,而他還說,「如果沒有廚具,譬如被關在監獄、在宿舍就可以這樣用啊」,讓看完的網友笑到美丁每當。

沈玉琳總是不按牌理出牌,這次他拿出手術專用針筒,把白蘭地注射入牛排,再用熨斗煎出七分熟牛排,還搬出離子夾做出培根捲蘆筍,厲害的是還用虹吸咖啡壺烹煮出昆布海鮮湯,而神奇電熨斗一翻面更變成電子烤盤炒出他口中的「萊姆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看到熨斗燙出7分熟牛排時,網友紛紛讚嘆沈玉琳超強,「這創意料理搭配荒謬大師,這是絕配!」、「快被笑死了」、「好神奇」、「居然熟了」、「道具都好莫名其妙喔XDD」。沈玉琳也透露,其實到上直播節目才知道原來這道菜叫「歐姆蛋」,並沒有萊姆蛋這道菜,不過,這也算是荒缪大師的另類命名術。

主持人蔣偉文好奇問幹麻用這些工具煮菜,他則說,如果你沒有廚具,譬如被關在監獄、在宿舍就可以這樣用,荒缪無厘頭的想法讓人笑翻,現場還即興來一段最新單曲「人狗情未了」,讓網友不但嘖嘖稱奇,更有人說真的有夠吵。

沈玉琳一小時的直播做菜節目,吸引近萬名粉絲觀看,他最後真的用這些器具做出一道顏值及風味極佳的豪華海陸大餐,讓網友紛紛出價願意用上千元的價格享用,而沈玉琳現場也大快朵頤,為自己的手藝讚嘆連連。

▲▼沈玉琳用虹吸咖啡壺、離子夾煮出海鮮湯和培根捲蘆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