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套改塑膠袋...越南情侶下體流血 台男曾用「保鮮膜」

▲男大生以塑膠袋充當保險套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男女共度初夜總是害羞又疼痛,但越南河內一名男大生害羞過頭,不敢去買保險套,與女友進入下一個階段時,改用塑膠袋,結果兩人的生殖器都被磨破、下體出血。醫生指出,塑膠袋沒有彈性和潤滑功能,而且下體又非常脆弱,極度不建議這麼做。

醫師阮泰隆表示,一名男大生因為太害羞不敢去買保險套,拿塑膠袋「擋著先」,造成兩人生殖器都被磨破。根據河內醫科大學調查,2700名醫科學生中,16%承認有過性行為,約30%在初夜使用保險套,也有25%表示,買保險套會害羞。

台灣年輕人也有相似狀況。紅絲帶基金會曾透過臉書對20到29歲族群調查,儘管98%的受試者知道要戴套,實際上只有38%做到,原因包括臨時「性」起、異物感、怕對方拒絕、擔心破壞氣氛等;有些受訪者表示,會用保鮮膜、塑膠手套代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