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魔咒?勞乃成停飛又離婚 千金妻邱雅靖改嫁牙醫


▲周刊爆勞乃成與邱雅靖已離婚。(圖/翻攝網路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喧騰一時的阿帕契案,隨著最高檢在今年5月初,對全團包括藝人李蒨蓉、中校勞乃成等在內15人不起訴確定後已落幕。沒想到周刊爆料,勞和股市聞人榮安邱的女兒邱雅靖,早在今年農曆年後簽字離婚;而邱女也再嫁知名牙醫了。


▲三二行館違建已拆除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在阿帕契貴婦團事件爆發後,《周刊王》報導,勞乃成與邱雅靖因接連被約談,導致夫妻兩人爭吵不斷,再加上邱家的三二行館,因該案引發民眾關注,甚至被檢舉為違建拆除,讓娘家頗為不滿,並怪到勞身上,令他備受委屈。

友人也透露,勞乃成曾提到,邱雅靖在自己遭停飛後,仍不改跑趴的夜生活習慣,甚至屢聽到對方和某位男性友人走得很近,多次溝通後仍無效,雙方終於決裂;離婚後,女方不只擁有2名女兒監護權,同時還覓得第二春,再嫁醫界人士。至於勞離婚後心情反而變得比較開朗,休職期間也勤念書,規劃未來。


▲阿帕契案勞乃成獲不起訴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