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傳單救北極熊到一半...遇到洪素珠 小帥哥被轟炸逼問

▲綠色和平組織工作人員為北極熊發聲,卻遇到洪素珠嗆聲逼問。(圖/翻攝自PeoPo公民新聞網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洪素珠專挑老榮民下手,隨著事件延燒,她在公視的「PeoPo公民新聞」上傳近1400則影音也隨之曝光。現在還有人發現,除了狂吼無辜老榮民,要他們滾回中國的影片,還掃到很多無辜民眾,一位綠色和平組織的小帥哥,就因此受到牽連,許多人看完影片都直呼「這位年輕人EQ超高」。

影片中,這位穿著綠色和平組織外套的年輕人,正在為街頭發傳單,希望呼籲路過民眾守護北極熊,這時洪素珠突然殺出來,開始一邊拍攝影片,一邊逼問這位年輕人說「中華民國等於中國你知道嗎?」、「Republic of China是中國還是台灣?」、「所以你們這個單位是登錄在中華民國裡,所以你也屬於中國單位對不對?你都不知道嗎?所以你不知道你是在幫中國人做事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一直被逼問的工作人員,只能無奈地回洪素珠,「我不知道是不是等於……」、「這個還有爭議?」到最後被逼到決定微笑不答,影片也突然中斷。

許多人熱烈討論影片說「太誇張了吧,可以一直這樣到處騷擾民眾」、「到現在還不出來向全國民眾道歉」、「每個人有自己的理念,應該互相尊重」、「素珠專挑看起來人很好的欺負嗎」、「根本霸凌」、「可以這樣硬拍別人畫面嗎?」

影片取自YouTube,要看影片請點此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