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馬路不吃人「改吃機車」 車尾翹「45度」緊卡坑洞

▲台南道路塌陷,機車緊卡洞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馬路吃機車!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轉PO文章,表示台南市區建南路與美南街路口發生一起「機車被吃」意外,照片中只見機車前半段全陷入馬路坑洞內,後照鏡因強大的衝擊力道全往前傾,車尾也翹起「45度」。網友看了直呼「真是太扯了!」

據了解,事發該處並無設置人孔蓋,路面上不知何故出現一處大坑洞,倒霉的機車騎士並沒有發現,就這麼栽了進去,當下騎士整個人瞬間往前,所幸反應迅速立即雙手撐地,才沒有整個人「飛」了出去,送醫包紮傷口後已無大礙,至於路面塌陷原因市府已派員進行調查。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太誇張了,地上埋著萬惡的陷阱」、「唉,每年的工程預算這麼多,結果到底都是在做些啥工程?」、「天氣太熱把柏油路給融穿了嗎」、「台灣最美的景點,又要吸引大批觀光客了」、「我剛剛還去看,那洞真的滿深的...!」

▼機車車尾「45度」翹起,騎士全身多處擦傷,送醫後已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