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關鍵在「椅子」! 他分析「獅吼姊」為何失控大叫

▲男子模仿獅吼姐,比食指嗆員警。(圖/翻攝「工作室上班不要看」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「獅吼姊」一叫成名,網路上出現許多KUSO影片。「工作室上班不要看」也搭上這波風潮推出一支影片,分析獅吼姊為何會失控大吼,讓網友看了笑翻。

影片中,一名站立的男子模仿獅吼姊,情緒激動,不斷用超高分貝的音量嗆員警「怎樣」;後來他坐在椅子上,突然雙手握拳、幾乎崩潰地嘶吼,完全不理員警和一旁友人的勸說,並比出「食指」挑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時,員警決定不管男子先處理公文,但遍尋不找圖釘,「奇怪,辦公室的圖釘是跑到哪裡去?有沒有看到圖釘啊?學長」。這時才發現,原來男子坐在放滿圖釘的椅子上,屁股插了「16根針」,才會痛不欲生地尖叫

「獅吼姊」日前大鬧警局,原來只因在連鎖咖啡店外講話太大聲,大罵獲報前來處理的警方,被依妨害公務帶回中正三路派出所,她不滿也不想講話,就用獅吼功應對。

▼原來男子的屁股插滿圖釘才大叫。

▼正港獅吼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《獅吼姊的秘密》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