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ngelababy女荷官」超吸睛 賭客直言想看她

▲內湖一處德州撲克賭場,聘雇有明星臉的李姓女子擔任荷官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內湖警分局22日凌晨在康樂街一處民宅破獲德州撲克職業賭場,逮捕主嫌許姓男子並查獲上千萬元的籌碼,不過,最搶眼的卻是酷似女星angelababy的女荷官,不少賭客直言就是衝著她而來。

警方調查,許姓主嫌〈30歲〉1個月前承租這間民宅,並聘請外型亮眼的李姓女子(25歲)擔任荷官,吸引賭客上門;有明星臉的李女去年2月就曾經在賭場被查獲。

據了解,李女來自澳門,有雙重國籍,她供稱因為台灣人很會打牌,因此利用來台就讀機會,以時薪600元受雇當荷官,順便學習牌技。

警方總共逮捕許男等4人、4名賭客與1名記帳人員,查獲賭金4.5萬元及籌碼1千餘萬元;訊後依賭博罪嫌將許男等4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9千元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