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時捷國道飆156又「借牌」 5張罰單近3萬!

▲保時捷國道飆速被抓,查出掛別人車牌,總共吃5張罰單。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陳姓駕駛16日晚間駕駛保時捷跑車在國道一號飆速,警方用雷射槍測到156公里,立刻追車攔查,結果查出陳男掛的是別人的車牌,他自己的車牌已經被吊扣3個月,警方對他一共開出5張罰單,罰鍰將近3萬元。

當時國道員警在避車道執行測速勤務,一輛白色保時捷疾駛而來,員警立刻開車追人,追了好長一段距離終於攔下駕駛。國道二大隊造橋分隊長游書昀表示,「我們同事就往前上去查看,到南下145(公里)避車彎之後把他攔下來,發現他懸掛他車的號牌。」

警方以車牌查詢車籍資料發現,車牌跟駕駛對不上,原來陳姓駕駛(56歲)掛別人的車牌上路,他自己的車牌早就被吊扣3個月,但他「借牌」又不安分,還高調飆車。游書昀說,「他本身的號牌也遭吊扣,警方共寄發5張給這位違規當事人。」

5張罰單分別是超速5000元、未依規定變換車道3000元、懸掛他車號牌跟提供他人使用車牌各開罰7200元,加上號牌吊扣期間上路,5張罰單共開罰29600元。另外,依據規定,使用他人車牌上路必須永久吊銷牌照,陳姓駕駛必須重新領牌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