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本7.3強震「改行程很麻煩」 台灣51旅遊團照飛九州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九州熊本縣上周發生規模6.5地震後,16日凌晨再發生規模7.3強震,在當地造成嚴重災情。不過,昨天仍有許多排定行程的旅客出現在桃園機場,並表示計畫排定,臨時更改行程「太麻煩」,只要有做功課、避開災區就好。

▲日本熊本發生7.3強震,在當地造成嚴重災情。(圖/東方IC)

熊本大地震在當地造成嚴重災情,卻無損人們出遊興致。許多民眾受訪都說,看不到熊本熊很失望,但除了熊本還有很多地方能去,而且已向公司請假、機票飯店都已訂好,臨時取消很麻煩,只要避開災區就好。

根據觀光局的消息,16日一整天持續有台灣旅行團出發到當地,光是上午,就有45個台灣旅行團、1323人在九州旅遊,到了下午更增加為51團,達到1487人,顯示即便熊本發生規模7.3強震,許多人還是對日本非常嚮往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