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察滿足英雄慾望? 男子臉書嗆聲台南警戒備

▲有民眾向警方報案,屬名「沈譽之」的網友在臉書上接連發表嗆殺警察的言論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「上街殺警察才能滿足我英雄欲望,我承認我是神精病,台南死警察你們,目啾拔侯金哈!」5日下午一名自稱「沈譽之」的網友在臉書上寫下這篇留言,不少熱心民眾看見、報案,台南警方正循線找尋這名網友,並且通報其他各分局、派出所員警提高警覺、注意安全。

仔細看該臉書上的留言,該名網友轉貼媒體報導台北市北投捷運砍警案,留下嗆殺警察留言後沒多久,又發表另外一篇留言,說是「噴子只對準帽子狗、當街殺狗行動開始。」挑釁意味十足。

台南市永康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表示,已經透過市警局勤務指揮中心,轉通報各分局、派出所同仁值勤時注意安全,也積極尋找這名「沈譽之」釐清,同時也呼籲民眾,千萬不要以為好玩,在網路上發表恐嚇性、容易引發恐慌言論,以免觸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