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結婚是人生的OO?」 第1名居然不是墳墓...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你覺得是什麼呢?


▲許多人對於結婚抱有憧憬,但也有人認為是枷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結婚,對於部分女性而言抱有憧憬,覺得是這輩子一定要有的事;而現代人拋開傳統觀念,晚婚、不生小孩的人越來越多,甚至認為「結婚是愛情的墳墓」,對於婚姻抱著負面想法。《Japhub》網站根據日本線上媒體所進行的「你認為結婚是人生的OO?」進行調查,結果跌破大家眼鏡。

線上媒體「gooランキング」在去年11月,針對1718名受測者所進行的調查結果:

第10名:生存目的(56票)
第9名:憧憬(60票)
第8名:地獄(68票)

▼當兩人婚後開始吵個不停,就是地獄到來的時候。



第7名:幸福(126票)
第6名:墳墓(134票)
第5名:起點(149票)
第4名:支撐(161票)

▼婚後兩人相互扶持,不僅是生理的相處,更是心靈的陪伴。



第3名:實現目標的必經階段(187票)
第2名:試煉(198票)
第1名:轉機(267票)

另外,調查結果中的11~20名選項中還包括錯誤、踏腳石、終點、天堂及踏腳石等。但無論在你心中的答案是什麼,惟有已做好結婚準備,在婚前做好溝通,婚後也能夠分工合作及互相包容,從婚姻關係中獲得學習與成長,就是人生中最棒的過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