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怎樣吃CP值最高? 網笑: 跟阿姨混熟才最便宜

▲你也有吃自助餐的小撇步嗎?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經常外食的上班族或是學生族群,想要省錢,卻想肉和青菜都吃到的話,一定會選擇自助餐,不過精明如你,想過怎樣點最划算嗎?有網友日前在PTT發文,想解開這個疑惑,還說曾看過有人先夾肉,再藏在一堆菜裡面,算錢的阿姨如果沒有認真「翻」,想問怎樣CP值高,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和阿姨混熟一點。」

外食族一定很常到自助餐店光顧,不過你遇過被亂算錢,或是因為秤重覺得被算太貴的經驗嗎?有網友就想問怎樣吃自助餐CP值最高呢?因為曾經看過有人把肉藏在一堆菜裡面,如果算錢阿姨沒翻,就會安全過關,一批網友認真教學,「先夾一點點各式各樣的菜,然後盛飯蓋住。」「試著搶先喊價誘導她。」「甚麼都夾一點點,不要夾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也有一群網友說其實重點在算錢的阿姨,「跟阿姨混熟!」「認識阿姨可能最便宜。」「都是看阿姨心情的啊!」「建議要跟阿姨混熟,就會獲得賣剩的肉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其實大部分自助餐很貴的。」「有的自助餐比便當還昂貴。」也有人開玩笑,「邊夾邊吃。」只能說大家對於自助餐,都很有自己的心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