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小妞穿「恐龍裝」搭捷運 登國外千萬人粉絲團紅了!

▲台灣女孩穿「恐龍裝」登上國外千萬人的粉絲團。(圖/翻攝Annoying Orange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得好,無心插柳柳成蔭,在這高速快節奏的網路時代,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名15分鐘,素人也能一夕爆紅!有位台灣女孩穿著醒目的「恐龍裝」搭乘捷運,結果登上國外擁有千萬粉絲的臉書專頁,讓全世界網友感到驚豔。

國外知名的搞笑頻道「Annoying Orange」在臉書上擁有超過1100萬粉絲,21日該專頁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一位台灣女孩穿著可愛恐龍裝,正搭乘捷運,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15000人按讚、近千則分享。

網友看了照片,許多人大呼可愛想買,「我想要一件當生日禮物」、「很棒又有趣」、「哪裡可以買到恐龍裝?」「我明天要騎恐龍上學」。也有些台灣網友留言,告訴全世界這叫「捷運系統」,來自台灣台北;此外,也有人分享16日總統大選投票,花蓮一位林先生正是穿著恐龍裝投下神聖一票。

▼總統大選投票日,花蓮「有龍出沒」!(圖/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