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撞自強號爆炸!少年臟器外露 目擊:首次貼近死亡

▲貨車撞自強號爆炸燃燒!目擊者驚:第一次離死亡這麼近。(圖/翻攝自劉騏安臉書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二水鄉惠民村平交道6日晚間6時許發生嚴重車禍意外!台鐵一輛從潮州往七堵的自強號142號次北上列車,撞上一輛闖越平交道的貨車,兩輛車當場起火燃燒,冒出熊熊火光,造成7人受傷送醫,無人受困,其中一名18歲賴姓少年傷勢最重,背部脊柱外傷、臟器外露,意識尚清送往員林基督醫院。

事發於6日晚間6時16分,自強號142車次列車在二水鄉惠民村平交道,撞上一輛闖越平交道的貨車,貨櫃車車頭有爆炸情形,兩車起火燃燒,警消立即出動9台救護車、14輛消防車前往救援,沒有人員受困,7人送醫,其中18歲賴姓傷患,意識尚清,背部脊柱外傷,傷勢嚴重送往員林基督搶救,其餘民眾則先至二水火車站安置。

▲消防隊員30分鐘後將火勢撲滅。(圖/台鐵提供)

二水消防分隊表示,約30分鐘後將火勢控制,進行殘火處理。現場畫面驚險,一名劉姓目擊者形容,當時超大撞擊力道使得全車乘客都站不穩,火車也馬上起火燃燒,眾人齊力疏散所有乘客,就怕火車爆炸,憶起恐怖經歷仍餘悸猶存的說「我也快哭了,真的好害怕,第一次離死亡這麼近……願傷者平安。」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