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錢請五月天沒錢賠客戶?工人意外摔死保險竟拒賠

▲五月天代言三商美邦人壽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34歲的劉姓裝潢工人投保意外險13年,去年工作時意外踩空,導致休克死亡,家人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金,卻被對方拒絕,理由是他們認為劉姓工人是病死,並非意外死亡,經媒體報導後,網友紛紛怒批這間保險公司,「有錢請五月天拍廣告,沒錢賠客戶?」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志明投保三商美邦人壽意外險逾13年,期間一度因為經濟拮据,想中斷投保,但想到年邁的父母,「若我突然走了,這筆錢可以代替我照顧他們」,還是咬牙繼續繳納保費。無奈去年11月,他在工作時不慎在工地踩空滑倒,送醫前已無心跳,檢方最後記載為「意外死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家屬要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時,三商美邦卻以劉男死因為「肥大性心肌症」,並非意外致死拒賠,讓家人憤而提告,最終台中地院判保險公司敗訴,須理賠家屬200萬元。

此事經媒體報導後,引發許多網友議論,有人痛批這家保險公司「有錢請五月天代言拍廣告,卻沒錢理賠客戶」、「死亡證明寫這麼清楚,還要抓文字漏洞硬賴」、「廣告拍得很溫馨,真的要理賠時卻...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